为进一步汇聚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群体,分享前沿领域研究与探索成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拓展深化博士后工作内涵发展,促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定于2019710日―1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论坛期间将组织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活动,现将关于举办“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博士后设站企业技术需求信息汇总表公布(详见附件一、二),欢迎感兴趣的相关领域博士后、专家学者报名参会。

请有意向的博士、博士后、专家与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或苏州市人社局博工处联系。

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何翊丹:18913169099, ydhe1116@163.com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工作处

钱晨烨:1391562485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117:00

附件1关于举办“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附件2博士后设站企业技术需求信息汇总表公布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工作处

2019年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