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各位博士后: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由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其宗旨在于加强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加强广大博士后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协调博士后与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丰富博士后的业余生活,协助解决博士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在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和浙江省博士后联谊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联谊会理事会是联谊会的常设执行机构,每两年一届。联谊会理事会近期将开展换届工作。欢迎有志于为广大博士后服务的新进站博士后加入到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中来!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换届的候选人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产生。

一、候选人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

2.科研能力突出,且距出站时间不少于18个月的在站博士后;

3.热爱博联工作,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推荐程序

1.单位或自荐人填写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表》,于20231230日前发送至postdoctorszju@126.com

2.学校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协助博士后联谊会对被推荐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业务能力等进行考察,产生候选人。

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将通过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博士后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具体召开时间、地点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