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日下午,浙江大学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增选会议于紫金港校区艺术与考古博物馆439会议室顺利举行。

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吴晓鑫博士首先介绍了博士后联谊会的宗旨与理念,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致力于推动院系博联会建设,通过定期开展博士后学术沙龙、博览讲坛以及基金培训会议等,促进跨学科学术交流。在对外交流方面,积极联络兄弟院校、企业及地方博联;在文体工作上,联合省博联开展了博士后跑团、青年人才联谊等一系列的活动。

校博后办马亦丹老师为在场各位就博士后制度的渊源与发展脉络、近年来浙江大学博士后队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博联各位理事未来的工作提出期许。

随后,来自不同院系的六位候选人依次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并结合个人特长,对加入博士后联谊会后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现场投票完成了博联理事会成员增选、理事长(代理)推举工作,一致推选艺术与考古学院王颖红博士为校博联理事会理事长(代理),会后讨论确认王昊晟、魏枭、魏鑫伟为副理事长,童鹿青为组织秘书,吴润泽、丰睿、刘柯言、吕佳航为外宣组成员,刘滔、乔永辉、夏克泉为文体组成员,山石泉、江训恒、李晨浩、吴翠为学术组成员。

在场理事对出站理事们表示感谢,并举行了简短的卸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