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各位博士后: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是由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其宗旨在于加强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加强广大博士后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协调博士后与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丰富博士后的业余生活,协助解决博士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在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理事会是博士后联谊会的日常工作机构,每两年一届。本届理事会部分成员已出站,经理事会报人力资源处同意,拟于近期开展理事的增补工作。热忱欢迎有志于为广大博士后服务的新进站博士后加入到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中来!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增补理事的候选人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候选人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

2.科研能力突出,且距出站时间不少于18个月的在站博士后

3.热爱博联工作,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增选程序

候选填写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候选人报名表,于2022年11月16日前发送postdoctorszju@126.com

学校人力资源处协助博士后联谊会举办理事会议,具体召开时间、地点、活动方案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

2022年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