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日,浙江大学第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活动于紫金港校区南华园成功举行。

会议由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袁建涛主持。人事处博后办主任赵雪珍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博士后队伍建设情况,表达了博士后联谊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作出肯定,指出博士后是我校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结果中占比显著

 

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陈晓伟总结回顾过去两年的工作,第十届博联理事会以服务博后、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优化了理事会组织架构,推动了校院两级博联会联动建设,在组织活动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进行了各类学术科研交流、开展了与企业科技对接、博士后文化生活等活动。同时分享了积累的经验并对博士后联谊会有待改进的工作进行探讨

按会议议程,十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候选人依次做简单自我介绍后,对未来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各自的展望。

 

人事处副处长周礼就新一届博联的发展规划以及工作设想,在学术交流、业余生活、科技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浙江大学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选举结束后,理事会成员结合各自的研究内容进行充分交流纷纷表示将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同时尽自己力量热心服务,联络各院系,发展博联基层组织,以后将更多通过学术沙龙、文体活动等形式,加强各学科之间的联系,并在未来组织博士后走出校门,赴企业、地方政府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换届选举后,全体与会博士后与人事处老师合影留念并在座谈会后开展了博联第七次跑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