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简介: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于2019711日正式挂牌成立,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叶志镇担任院长。

    浙大温州研究院下设新材料创新创业中心、数字技术创新创业中心及生命健康创新创业中心,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技术咨询、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等六大功能为一体,将温州打造成科研创新高地、科技产业高地、拔尖人才高地和浙江科创南中心展示窗口。

    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共创辉煌!

 

因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叶志镇院士团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1-2名。

 

【应聘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身心健康,博士即将毕业或毕业不超过三年。

2.具有化工机械专业学位,熟悉化工设备与工艺相关知识体系;

3.熟悉机械设计、机械原理、了解机加、钣金设计及工艺;

4.精通CADProeUG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

1. 与负责人共同制定研究计划,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协助团队的产业化公司开展研究,负责生物发酵装置的热平衡及脱水结构的技术开发与设计;设备流场模拟、传质特征的研究与设计;参与、配合设备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及技术改进;

 

【岗位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年薪30-60万;

2. 鼓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博新计划”等;

3. 可申请租住研究院公寓或申请租房补助;

4.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市瓯海区);

5. 对于在院期间表现优秀、产出成果丰硕的人员,符合要求可提供出站后岗位。

 

【联系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完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兴趣、参与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列表和代表性论文全文)发送至wang_fz@zju.edu.cn(王老师)、wangkang@ucheer.com(王老师)。主题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线上面试或来杭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