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茂德,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学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现任中国药科大学校长,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医学院肿瘤研究中心主任。2011年当选德国科学院院士。 主要研究方向致力于推动经典病理学向分子病理学以及人工智能病理诊断方向的发展。研究结直肠癌发生发展的生物学机制三十余年,针对恶性肿瘤的分子分型、标志物的筛选以及肿瘤转移机制的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大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资助;近五年在GastroenterologyGUTHepatology等期刊发表了在一系列的高水平研究论文。2005年和2011年两次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自2014年来连续7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laimaode#0

 

张红河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病理智能分型与精准治疗创新单元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院双聘教授。课题组以结直肠癌为疾病模型研究肿瘤转移的分子机制及靶向药物筛选。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GUT, Advanced ScienceMolecular CancerCell Death DifferentiationOncogeneJournal of Pathology等学术期刊发表原创性研究论文30余篇。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青年学组委员、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致突变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致突变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中华病理学杂志》通讯编委、《Frontier in Oncology》和《Frontiers in Genetics associate editor等职务。(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honghe

 

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0-30万元人民币,具体待遇根据个人背景和工作业绩确定。

2.浙江大学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租赁)。

3.博士后阶段可认定助理研究员职务;

4.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参评浙江大学专职研究副研究员;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应聘浙江大学特聘副研究员或特聘研究员。

 

工作描述:

较为独立地开展肿瘤免疫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肿瘤诊断和治疗中的研究探索

 

应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近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免疫学、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对基础研究有强烈兴趣,有肿瘤免疫学研究背景或者生物信息学研究经验;

2)    已经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3)    具有较强独立科研能力,工作踏实严谨,善于组织和沟通,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能力。

 

应聘方式

1)材料提供:应聘申请信;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代表性论著全文;学历和学位证书;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2)联系人:来茂德教授(lmd@zju.edu.cn)或张红河教授(honghezhang@zj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