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王建莉,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免疫系主任。

 

主要从事免疫识别与免疫调节的相关研究、肿瘤的基因治疗与免疫治疗的基础研究。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主持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近5年内以通讯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在ImmunityNat CommunCell ResJ ImmunolEur J ImmunolCell&Mol Immuno等杂志发表论文10篇。以第一/第二申请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并授权6项。

现担任中国免疫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分会委员。《国际免疫学》杂志副主编,《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编委,《Plos one》及《Journal of Molecular Cell Biology》、《中国免疫学杂志》审稿人。

课题组将围绕外泌体与肿瘤免疫的前沿问题展开多学科交叉研究,聚焦不同来源的外泌体在肿瘤发生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并从中寻找可供药物调控的关键切入点,为肿瘤的治疗和新药研发提供新靶标和新策略。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诚邀博士后1–2名加盟。

更多细节请访问:https://person.zju.edu.cn/0001010?fulltext=%E7%8E%8B%E5%BB%BA%E8%8E%89#0

 

二、主要研究方向
  1. 
胞外囊泡与肿瘤免疫;
  2. 
工程化外泌体的制备;
  3.
肿瘤治疗性药物的开发

 

三、招聘要求

职位描述:在站时间2–6年,主要将围绕课题组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协助导师或者独立申请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合作课题研究;协助指导研究生实验。

职位要求:1、年龄35岁以下,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取得免疫学、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上进心和创新意识;4、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和实验操作能力,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已经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中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183462295@qq.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XX职位+姓名)。符合条件者实验室将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用。

五、聘用待遇

1.  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基金委青年项目。具体详见浙江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2.  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在站期间业绩突出的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 博士后期间表现突出,可推荐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或特聘研究员,进入预聘轨师资队伍。

4.  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优惠价格租赁教师公寓、子女入托等);

5.  提供国际化科研环境和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学习交流的机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183462295@qq.com

 

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同成就科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