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临床医学博士后学术交流,推进临床医学博士后的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临床医学博士后前沿论坛暨住院医师师资能力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91123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论坛将采取特邀报告、分组交流等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开启一流临床医学人才体系构建新征程

二、举办地点

杭州市之江饭店(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88-200号)

三、论坛时间

20191122日—24

四、会议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1122日下午

报到(酒店一楼大厅)

1123

上午

730830

报到(酒店一楼大厅)

8301200

●论坛开幕式

●知名专家学者特邀主题报告

下午

200500

分论坛报告、虚拟仿真演练、科研竞赛

1124

外地参会代表返程


五、其他事项

(一)本论坛的参会代表为全国临床医学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出站人员)、博士研究生及管理人员。

(二)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人事办公室、浙江大学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汪丽、陈磊

联系电话:0571-889819060571-86971757

(四)有交流论文的博士后请于20191031日前将论文提交至clinicalmedpostdoc@126.com

(五)参会人员请于20191031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至clinicalmedpostdoc@126.com,以便会务组安排食宿等事宜,回执请见附件。

浙江大学将于20191123日早上统一为本校参会人员安排车辆,分别由紫金港校区和华家池校区前往会议地点(具体发车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需要乘车人员请在参会回执中写明。


竭诚邀请全国各设站单位的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合作导师、专家学者及博士后管理人员出席、参会。

  

附件:2019年度全国临床医学博士后前沿论坛参会回执.doc

 

                                        

                       浙 江 大 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