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临床医学博士后学术交流,推进临床医学博士后的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临床医学博士后前沿论坛”将于2019年11月在浙江杭州举行。论坛将采取特邀报告、分组交流等方式进行。现面向全国临床医学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及管理人员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开启一流临床医学人才体系构建新征程

二、举办时间

    2019年11月下旬

三、举办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四、征文须知

  (一)征文专题:在“开启一流临床医学人才体系构建新征程”主题之下,论坛拟设多个专题,并就这些专题面向全国征文,包括但不限于:

    1、临床医学前沿研究

    2、临床教学及临床师资培养

    3、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建立

    4、人文素养和职业素质培养

    5、临床医学博士后管理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经验

  (二)征文对象:临床医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有意向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相关博士后管理人员。

  (三)征文要求:论文要求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研究水平或实践价值,未发表论文优先。论文内容须包含标题、作者姓名和单位、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论文字数一般以3000-5000字为宜。

  (四)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将论文Word电子文档(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发送至clinicalmedpostdoc@126.com,邮件主题标注“2019年度全国临床医学博士后前沿论坛征文”。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五)论坛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将入选论文编入论坛论文集。

  (六)论坛组委会将对投稿论文设置“科研创新奖”。奖项设置“博士后类”和“非博士后类”两个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于论坛现场进行表彰。

五、其它事宜

    1、本论坛的参会代表不收取会务费,差旅费和住宿费需自行承担。

    2、会议联系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人事办、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后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常乐,陈磊

    联系电话:0571-88981338,86971757   传真:0571-88208022

    E_mail:clinicalmedpostdoc@126.com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