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坐落于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的文化名城杭州,前身是创办于1897年的求是书院和育英书院的相关学科。百余年来,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教育学家、心理学家和体育专家曾在学院任教工作。学统赓续,薪火传承,学院在跨越两个世纪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形成了求是严谨的教风学风,并把开拓创新作为学院立院之本。

    学院现由教育学系、课程与学习科学系、教育领导与政策研究所、体育学系和军事理论教研室组成。设有教育学、体育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教育学、体育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教育史、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等8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教育史国家重点学科,比较教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等省重点学科。学院建有教育部浙江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现代化发展研究中心和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等众多研究机构,并已建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APEID)浙江大学联系中心、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亚太中心(GUNI-AP)秘书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浙江大学创业教育教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四大国际教科研合作平台。

为进一步适应学院发展需求,学院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热忱欢迎各位青年博士加盟教育学科、体育学科(全职)博士后队伍!

一、 申请条件

    1.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外籍博士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优秀研究能力,博士期间或近3年以来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

    3.海外知名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前10% 学科的博士毕业生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优先。

二、薪酬待遇

    1.薪酬面议,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应发年薪可达到人民币20万以上。

    2.在站期满3年及以上的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的博士后符合条件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择优留校。

    3. 提供价格优惠的教师公寓等。

三、在站年限

    1.根据研究需要在2-6年内灵活确定。

    2.鼓励本校出站后申请二站博士后研究,总年限不超过6年。

四、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证明)

    2. 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留学或外籍博士至少提供一封国外教授专家推荐信):

    3. 成果及奖励清单(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等)及佐证材料。

五、联系方式(邮件请注明“申请人姓名+申请博士后”)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zdzju@zju.edu.cn

    电话:+86-0571-88273140

此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