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简介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简称博联会)是由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博联会接受浙江大学党委和浙江省博士后联谊会的领导,在浙江大学人事处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

浙江大学博士后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logo:

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博士后服务的立会宗旨,把握校内和校外两个发展空间,坚持两个全体(博联会组织网络覆盖全体博士后,工作活动影响全体博士后)的发展思路,全面增强博联会服务博士后、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三大功能,努力把博联会建设成为学校联系博士后群体的重要平台,博士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和青年拔尖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

第十一届博联会理事会设理事长一名,负责联谊会的全面工作;设副理事长三名,分管组织秘书、学术科研、宣传活动和对外合作等工作;设秘书长一名,负责博联会的发展、管理和协调工作;设理事若干,协助各副理事长工作。

诚邀广大热心公益的博士后加入我们,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开创学校博士后工作新局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