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的中博基字[2010]16号通知,随着博士后事业的发展,基金申请人数逐年增多,现有的基金评审专家库已经难以满足实行回避原则后随机抽取同行专家的需求,为使博士后基金评审工作更公正,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研究决定,近期对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库成员进行调整和补充。为做好我校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的正高级专家。

2、院士、学科带头人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具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的专家优先推荐。

3、中青年专家应不少于本单位推荐专家的50%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系)每个一级学科可推荐3位专家

三、推荐方法

1、被推荐专家填写《中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电子版(表格附后),并将经本人签名的纸质版交学院(系)人事科。
  2、各院系于2011315日前将推荐专家的《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发送人事处博士后办(bohouban@zju.edu.cn),同时将纸质表交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
   3、博士后办公室按要求在专家信息登录系统中录入专家信息。

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推荐专家进行审核后,发放受聘专家证书。
   
  联 系 人:赵雪珍 罗若群
  电    话:88981453 88981423
  E―MAIL : bohouban@zju.edu.cn

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浙江大学人事处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