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事务服务专员招聘启事(安排至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4    阅读次数 :977

在浙江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后勤集团以服务外包形式承接学校部分工作内容,探索以创新的用人机制做大一线服务人员队伍. 支持院系配备一批“专业管家”或者说“职业协理员”,专门服务一线教师,让“最多跑一次”转变为“最多找一人”,切实将广大教师从繁琐事务中解放出来。

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教师事务服务专员2名,录取培训合格后拟派往教育学院从事行政事务辅助岗位工作。

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 ailex@zju.edu.cn邮箱。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 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 周伟

垂询电话: 87951117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2019年10月14日

附: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职数

岗位/基本要求

工作内容

综合辅助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团队协作和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公文写作和中英文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协助学院日常教学教务、学生事务等行政事务

人事服务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文字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留学经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负责学院高层次人才日常事务辅助工作,并协助学院人才引进、人事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