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一、人才聘用与管理中心

事业性质岗位人员聘用管理;非教师队伍的编制管理;事业性质人员人事关系管理(聘期考核和合同续聘、年度考核、退休和离职、校内调动和岗位调整、教师校内外兼聘、高级专家延聘等);非全职智力引进管理;相关人事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二、人才发展与培养中心

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与规划,教师定编定岗;教师长聘教职评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调整,党政管理人员职员职级晋升,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相关政策的制定与具体实施;教职工在职培养计划制定与实施(含在职读书、教师交叉学习、党政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及国际化能力专项培训等);长期公派出国项目的申报、选拔、报批及出国相关手续的办理。 

三、资源配置与保障中心

全校事业编制职工劳动工资及校内收入分配;全校事业编制职工的福利与社会保障;岗位聘任经费,部分人才引进经费、安家费等的核拨与发放;附属医院人员进人备案管理;退休返聘管理;经济独立核算单位考核管理;薪酬报表统计。

四、人事服务中心

负责校内劳务派遣政策的制定和指导,劳务派遣人员全过程管理和服务,人力资源信息库劳务派遣人员的信息维护;负责服务外包政策制定和管理协调;负责各类国内访问学者招生、培养、结业全过程管理和服务;负责少数民族特培学员的接受和培养;事业编制人员、博士后报到手续的办理;中层干部和涉密人员等报备管理;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审核;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审核;中层干部因私护照的申办和换发;各类人员因私出国(境)的办理;涉密人员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保管,涉密人员上岗、离岗审核;保育费报销审核;因公出国人员性质审核等协助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性质的审核以及各类人事证明的开具。

五、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学校博士后队伍工作规划和实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站及评估工作;博士后进站、出站审批;博士后进站报到、因公出国(境)备案、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确定、延期审批等日常管理工作;各类博士后专项资助、基金项目、学术交流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博士后档案接收及归档;新进站博士后入职培训;联合招收企业博士后相关事项。

六、综合信息办公室

综合协调;文件管理及归档;信息报送;文稿撰写;来访接待;会务安排;部门经费设备管理;干部任免发文;人力资源相关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维护;人事数据统计与报表编制;社会化考试与培训;外单位职称评审服务;部门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