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任少波书记调研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

发布时间 :2019-05-28    阅读次数 :2940

20195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到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调研,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继荣首先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成立以来围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然后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标志性的人事改革举措,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人事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接着人才办主任许翾汇报了学校人才队伍概况以及近期的人才工作与思考。随后陈海荣、陈素珊、吕黎江、钟鸣文、阮慧等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汇报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张宏建副书记、副校长对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办三部门经常加班加点却毫无怨言的奋斗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各部门既要做好眼下事又到多谋划未来事,积极下放院系人事管理自主权,加强大数据分析,大胆探索创新,提前做好谋划和布局。


任少波书记悉心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三部门在学校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三部门的工作既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也体现了很好的服务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任书记指出,我们一流大学建设还是要继续紧紧地以人为中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把教师队伍做大做强,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性,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前瞻性的战略研究,继续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不断推进人事政策改革创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构建人尽其才的队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