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关于申报接受2019年高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6    阅读次数 :9008
各学院(系)、各相关单位:
 一、接受学科条件
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等重点科研基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优势学科; 英语类、艺术类、体育类等专业可放宽至博士点学科;能提供访问学者完成规定任务所需的实验设施和工作条件。
二、接受导师资格
 师德师风好,具有博士生指导资格的在职教授或研究员,有在研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且经费充足。
三、申报要求
各学院(系)、各单位征询导师意见,统一填写《浙江大学接受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表》,于12月5日前电子版发送到Email:ws @zju.edu.cn,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交东三教学楼人事处104-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人事处将申报计划审核汇总并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后报教育部备案。
       四、其它
        访问学者的培养实行导师负责制。访问学者访学期间以参加科研为主,经导师同意可以协助指导研究生、承担部分课程辅导,参与编写教材或实验室等相关工作,根据需要也可旁听相关课程。未申报教育部国内访问学者接受计划的学科、专业和导师,将不能接受国内访问学者。
联系电话:88981105 88981879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2018年浙江大学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学科专业导师课题目录》(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