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纪要-组织活动字(2018)1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272018/03/31 12:00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纪要
            组织活动字(2018)1号
 
时 间:2018年3月30日
地 点:紫金港校区东三人事处会议室113室
主持人:吕黎江
参加人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文雅  卜杭斌  王 舒  王雅莉  卢君燕  叶易欣
     吕黎江  朱媛媛  刘 红  刘继荣  刘程毅  孙伟琴
     来郁兰  李   娜   周 礼  郑一虹  赵雪珍  徐艳秋
     彭娇迪 
请 假:冯丽芳 刘�� 汪  桑 陈素珊 钟鸣文 徐 君
            葛剑虹
记 录:李   娜
会议内容:
一、支部书记吕黎江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2018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二、支部副书记徐艳秋同志作为人事处参会代表传达了2018年“双代会”主要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吴校长的工作报告。要充分发挥“双代会”作用,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奋力开拓做好人事工作。
三、支部书记吕黎江同志组织大家交流《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感受。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极好的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作用。最后刘继荣同志总结发言,表示在大国崛起的过程中,人才和教育的作用非常重要,大家要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第一线。
四、会议讨论认为支部集体观影活动效果好,决定今后要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和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