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留(来)校工作申请浙江省引才(安家)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1    阅读次数 :1928

各学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补助和引才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17,现就2020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研究人员引才补贴申请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且与我校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的人员可以申请。

1201911日以后出站并具有博士后证书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首次就业在浙江大学。

2)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满2年且201911日后回国首次工作在浙江大学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资助标准

对符合条件人员,省财政给予一次性万元引才补贴。

已享受过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在浙工作引才补助(安家补助)的人员不得重复申请。

三、申报流程

  1. 符合申报条件者于615日前登录浙江博士后网站http://zjbsh.zjhwrc.com/,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和申报。

  2. 在个人账户下,填写引才补贴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

  3. 学校人事处对引才补贴申请人进行资格及材料审核。

  4. 浙江省博士后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公布引才补贴资助人员名单并拨付相关款项。

四、申报所需材料:

1.个人网上申请需准备的材料:

1)聘用合同

2)由学院(系)、单位审核盖章的《申报材料单位同意申报证明书》(附件一)

3)博士后证书

4)海外博士后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2.学校审核所需材料

1)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满2年且201911日后回国首次工作在浙江大学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需提交国(境)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满2年的证明。

2)《 2020年度浙江省博士后期满出站留(来)浙工作申请引才(安家)补助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二)

以上学校审核所需的材料请各院(系)人事科622前交至人事处人才聘用管理中心,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至tthao@zju.edu.cn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大学人事处人才聘用与管理中心

紫金港校区东三教学楼104-7

联系电话:0571-88982685

联系人:郝老师                                               

人事处

202061



附件一:《申报材料单位同意申报证明书》

附件二:《2020年度浙江省博士后期满出站留(来)浙工作申请引才(安家)补助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