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药学院戚建华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天然产物及其衍生物的合成、真菌的生理生化及分子遗传学研究和神经药理学及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3-4名。

一、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博士期间从事药物化学、真菌生理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工作,并发表有影响的科研论文;

    2. 就读于国外或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学;

    3. 对科研富有热情和强烈兴趣,有良好的相关实验技能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独立研究能力;

    4. 有较强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5. 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善于沟通交流,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1.除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外,另按个人业绩给予绩效奖金;

    2.为博士后提供一流的实验与科研研究条件,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国外大学训练和学习的机会,支持申报国家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3.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4.按照学校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本科开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简述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重要代表性著论或论文);

    2.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和学位复印件(预毕业证明材料)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向老师邮箱:lxiang@zju.edu.cn,电话:0571-8820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