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气清,桂香十里。20191019日,浙江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乐游园”校园参观暨理事会换届选举活动成功举行。

上午,报名参加活动的博士后聚集在紫金港校区,在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见证·与新中国共成长——浙江大学精品档案展”,瞻仰功勋奖章、追忆建校历史,并绕启真湖参观游览,最后行至南华园。

午后,博士后理事会换届选举活动按时召开,会议由博后办副主任卢君燕主持。博后办主任赵雪珍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博士后队伍建设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改革,助力博士后队伍发展,同时列举肯定了不断涌现的博士后优秀科研成果。

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帅亚俊(现已留校任教)作第九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总结汇报。回顾过去两年博联组织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总结博联工作经验,分享工作体会,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博后办为第九届博联理事代表颁发纪念品,感谢他们的工作与付出。

接着,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选举正式开始,8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对未来博士后联谊会的发展进行了各自的规划与展望。随后进行投票。


现场选举产生浙江大学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们纷纷表示一定在人事处博后办指导下努力做好新一届博联工作。会后,全体与会博士后与博后办老师合影留念,并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