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人事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852018/01/10 12:00

2018年度人事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一、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
1、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种方式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力求先学、多学、深学,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2、认真领会执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支部党员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学校人事工作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推进学校人事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二、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
1、开展党建活动,增强党员的奋进感。通过党课,组织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团结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促使广大党员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修正,自我提高,勇于正视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认识和对待自己,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
2、加大党员考核力度,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从严治党,是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从严治党、端正党风的关键则在于建立和实施一整套便利、管用、有约束力的制度和机制,加大对党员的考核力度,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紧迫感。定期组织民主评议和考核,让群众去监督党员干部工作,不断完善党员目标管理责任制。
3、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的队伍注入新活力。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严格制度,规范程序,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为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
三、强化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
1、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以党性党风教育为先导,突出思想基础,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方便群众办事。同时加强引导机关干部对自身岗位风险点的排查,突出岗位廉政教育,让干部知险、查险、避险、保险。
2、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浙江大学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行为规范,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2018年继续抓廉政教育,注重实效;抓廉政管理,注重执行;抓廉政制度,注重落实。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6-571-88981188 88981390 8820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