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宣传部(网信办)科员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2-02    阅读次数 :1497
(管)2019032

浙江大学宣传部(网信办)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不面向毕业生和校外人员)公开招聘科员1人。应聘人员要符合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lmyuan@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工作单位+应聘者姓名),有单位推荐的还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交至紫金港校区东三105-6宣传部网络信息办公室。

2.报名结束后,由宣传部(网信办)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21617:30前。

4.联系电话:88981045,袁老师。

二、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

科员

1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热爱网络信息管理工作,工作认真细致、严谨高效、敢于担当;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网络舆情分析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