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管理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1-29    阅读次数 :2703
(管)2019030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科员1名。应聘人员要符合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uanxixian@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姓名+农学院应聘)。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农生环大楼A223办公室。

2.报名结束由农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1912月2017:30前。

4.联系电话:88982537陈老师,或88982230袁老师。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党政管理岗

科员

1

1.品行端正,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好, 工作踏实,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英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