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副科职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9-25    阅读次数 :1449
(管)2019019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选拔副科职岗位管理人员1名(注:不面向毕业生和校外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任职条件和资格:符合《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扩大院级单位、部门内设机构管理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党委发[2014]78号)等文件的规定。

二、应聘人员范围:

全校正式事业编制教职工

三、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科职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点击下载),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书面表格报送:紫金港校区西区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综合办公室(434室,朱老师),同时要求电子版发送Emailzumaa@zju.edu.cn

2、报名结束后,进行条件资格审核,按干部工作程序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0日下午17:30前。

4、报名联系电话:88206336

5、监督举报电话:87072275

四、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

副科

1

中共党员,年龄4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安保管理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理工学科背景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