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科职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9-23    阅读次数 :1138
(管)2019018

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科职岗位人员1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浙江大学学院(系)、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设置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的通知(党委发〔201815号)及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yxzhai@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姓名+生工食品团委书记应聘)。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农生环D447生工食品学院组织人事办公室。

2. 报名结束后,由生工食品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 报名截止:201910817点前。

4. 联系电话:88982559,翟老师 。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生工食品学院

团委书记

正科或副科

1

1.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工作特点和规律,具有胜任相应岗位的技能;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强,熟悉共青团工作内容,有高校团委相关任职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统筹和指导学生会等学生工作及校内学生文娱体育活动,具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4.遵纪守法,热爱团委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热情,敢于创新;

5.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6.必须具有两年以上学生工作相关经历,副科职提任的要在副科岗位上任职满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