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科职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9-18    阅读次数 :1206
(管)2019016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招聘科职岗位人员一名。应聘人员要求符合《浙江大学学院(系)、校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设置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的通知(党委发〔201815号)和学校有关校内调动的相关文件规定(浙大发人﹝2010﹞7号、浙大人发〔201433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sbgs@zju.edu.cn (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有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纸质版交至艺术与考古学院,西溪校区逸夫艺术楼A-111办公室。

2.报名结束后,由艺术与考古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199261730前。

4.联系电话:88273633,周老师。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1

艺术与

考古学院

学院团委

(学工办)

辅导员

副科

1

1.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热爱学生工作,具备学生工作经历,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好;

4.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英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