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江南人才-浙大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派遣员工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2    阅读次数 :1768

为进一步推进派遣员工的管理服务工作,在“江南人才-浙大服务中心”(下简称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9月10日下午,人事处人事服务中心组织来自14个单位不同岗位的16名派遣员工代表在东三教学楼113人事处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陈素珊、江南人才公司总经理朱萍参加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428.jpg

会上,陈素珊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人才派遣队伍发展的现状以及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通过座谈会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既回顾中心成立一周年的成效,又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好基础。

派遣员工代表们围绕派遣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职业技能培训、岗位薪酬待遇等问题踊跃发言,对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予以关心和关怀的感谢,也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希望今后增进交流,加强调研,进一步明晰队伍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员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417.jpg

会上,人事处领导与江南人才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派遣员工提出问题及时予以回应,对于部分当场无法回应或解决的,均一一记录在案持续落实推进。并明确今后要把座谈会作为长效机制定期举行,近期将落实好线上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不断将人才派遣管理服务工作向前推进。

人事服务中心主管徐艳秋、中心副主任王珺和人才派遣队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