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浙江大学2019年管理能力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08    阅读次数 :804

57日,浙江大学2019年管理能力专项培训班在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机关部门、院系、直属单位及附属医院等单位的6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人事处人才发展与培养中心卜杭斌主管介绍了举办本期管理能力专项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课堂纪律和培训安排,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培训机会,不忘初心,处理好工作、培训和生活的关系,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对一流管理队伍的新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针对管理人员的需求和特点,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将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分组调研等形式,就风险管理、社会企业与社会创新、政治学、土地与国家治理和公共管理学等内容进行培训,使学员们在学习中不断增进交流,创新思维,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文炯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风险管理》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风险管理和应急管理的相关理论。